2016年 04月16日 星期六 天氣 : 台北▼

國度復興報 Kingdom Revival Times

  • 在上帝我們的父面前,那清潔沒有玷污的虔誠,就是看顧在患難中的孤兒寡婦,並且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

    —雅各書1:27

簡體

連兩天在板橋體育館盛大舉行「2016愛在四月天《愛‧從心改變》」音樂佈道會,約3000名大小朋友不畏風雨前來排隊參加。「朱市長,耶穌愛你!」朱立倫市長也以神秘嘉賓出現,接受藝人、牧者及語會者的祝福。

「今天是4200多顆小蘋果豐收的日子!」由新店行道會設立的新希望基金會主辦「小蘋果豐收慶典」,於四月十日上午在新店行道會美河書坊舉行,約二千人參加,下午三百多位志工投入剖開蘋果撲滿的行列,直至十日晚間總計約380萬元,將作為慈善事工之用。

邁向第9年的台灣教牧心理研究院也於當天舉辦第一次校友會成立大會,由羅仁貴牧師擔任第一屆會長,期盼在羅牧師的帶領之下集結校友們的專業對於家庭教會社會能夠進一份心力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4月6至8日,由台灣以斯拉事奉中心協會主辦,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高雄牧者合一協會等眾多單位協辦的「祝福台灣神蹟特會暨建造健康與卓越的教會研習會」在高雄巨蛋舉行。邀請包括趙鏞基牧師、李永勳牧師等,來自韓國、泰國、香港、台灣等地知名牧者主講。

由唐崇榮國際佈道團主辦,2016唐崇榮博士大高雄春季佈道會,4月8日起在高雄一連舉辦三天的佈道大會。最後一日教牧講座,4月11日在基督教火車頭教會舉行,與會者包括了眾教會的牧者及傳道、神學院的學生、奉獻作上帝工作的青年人等,齊聚一堂領受主的道。

「2016唐崇榮博士佈道大會」高雄場於四月八至十日在高雄中正運動場舉行,由唐崇榮博士主講「人的尊嚴、墮落與救贖」。本次佈道會依族群的不同,區分為 成人、台語和兒童三種對象。四月十日適逢大雨侵襲南高雄,但仍不減會眾熱情;唐牧師雖身體微恙,還是不畏風雨,仍舊堅定傳講聖經真理。

台灣基督教聯盟家庭議題專家曾大衛於4月7日在台中策盟牧者的早餐會中,分享今年一月總統大選後的台灣社會觀察,以及教會所面對的挑戰,有近百位牧者到場。
曾大衛引用數據闡述台灣社會目前面臨嚴重的家庭問題。據統計,1995年至今已有逾百萬對的夫妻離婚,衍生許多難以解決的社會問題。如今台灣已成為全球生育率最低、人口老化速度最快的國家。

Loading

財團法人國度復興傳播基金會
社址:10662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24號10F
電話:02-2367-3003  傳真:02-2367-5443  E-mail:[email protected]